渡边不是梨

鸽子大王

我爱上了另一个我(上)

/文.阿薇 

“我叫张钰琪今年17岁” 

“我叫李泽珑今年24岁” 

“我是她,她也是我” 

:灵感来自油管上一位博主jess 

:主人格与保护人格之间的恋爱 

镜头前的女孩子一次一次深呼吸才打开了录制键,屏幕上自己的脸突然被映在上面,女孩吓了一跳,神色有些慌张,却很快平静下来。 

“嗨,大家好,我是张钰琪...今年17岁,是已经患病十三年的DID患者。” 

“嗯...或许现在在看视频的你不知道DID是什么...你,你可以理解为一个身体里同时住了很多人。或者,你们可能会有人看过一本书,叫二十四个比利。” 

张钰琪手里抱着一个吉他,“这孩子叫老张,hhh我不是很会起名字,如果你们喜欢的话,以后的视频可以唱给你们听,她也很会唱歌,只是我们的风格很不一样。” 

“我第一次录视频,不是很熟练,她给我写了个便条,我可以看一看,啊...现在要介绍她了” 

“她叫李泽珑,嗯...这个名字是我起的,她是24岁,在我四岁那年来到我的身边,四岁那年发生了很不好的事情,我不记得了,这些记忆都由她保管。” 

“嗯...现在她在我的脑子里吵着要出来,她比我活泼,我可能更幽默风趣端庄大气,她有齐肩的黑色短发,眼睛很好看,皮肤很好,很爱笑,嗯....我们现在在美国福州的医院,在接受治疗,嗯...我想我很累了,她也想跟你们见面。嗯...” 

镜头前的女孩低着头,闭上眼睛,过了一会才开口“嗨大家好!我是李泽珑,大家可以叫我阿珑!”很显然这个女孩很张钰琪完全不一样,明明24岁却跟个小学生一样活蹦乱跳。 

“哦,我忘了问阿琪讲到哪里了,我看看...emmm...阿拉介绍到去医院了,医院的话是我带阿琪去的,虽然阿琪很舍不得我,但我想离我消失应该不需要很久了,阿琪的父母不关心我们,来这边都是靠学校的医保,对了,阿琪下半年就是伯克利的学生啦!全额奖学金的那种嘿嘿嘿” 

似乎一提到张钰琪,李泽珑就骄傲的开始笑起来。 

“我们不喜欢把这里称之为医院,更像是我和她的家,诶!老张,这是阿琪的吉他,也不知道她和没和你们介绍它,大家喜欢听歌嘛!我最喜欢的歌手有三个人,孙燕姿,稚名林檎,还有张钰琪。阿琪过阵子会去参加选秀大家喜欢可以支持一下哈哈哈哈入股不亏哦!” 

无论说什么李泽珑都能绕到张钰琪,然后再哈哈哈的笑出声。 

“今天的视频就到这里啦,欢迎订阅哦!” 

李泽珑关上相机把视频导在电脑里方便张钰琪剪辑,她李泽珑倒是对这种方面一窍不通,李泽珑拿出她藏在角落里的本子,这上面写满了她对张钰琪的爱恋,即使张钰琪可能一丝一毫都没有发现和自己住在一个身体里的李泽珑的想法。 

其实在内在世界里的张钰琪,想破了头还没想好怎么跟李泽珑表白,张钰琪这些小小的爱似乎不能被李泽珑的大大咧咧的心捕捉到。 

“唉,怎么办呢。”两人一起感叹道。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47)